【致歉】

昨天在与七鸠太太私下沟通时,误将她强调的“觉得开头有相似之处”/“主题撞了”理解为“抄袭”,并在公开解释的行文中反复提及该词,完全是我个人的过错。

为留存我过错的证据,昨天的文章不会再修改,但会把这一段话补在开头。

如果公认这是拒不悔改的恶意行为,我会将文中所有“抄袭”字段修改为“觉得有相似之处”。


至于两文被指认的相似之处,前一篇声明中已回应的不再回复,有新的质疑还请提出。

此外,我昨天未能做好情绪管理,语言有过激处,一并致歉。


若无意外,我不再回应此事,也不干涉他人对我《圆圈》一文的判定。

谢谢每一个人。


以上。

谅蒙惠鉴,顺颂文祺。


评论 ( 3 )
热度 ( 18 )

© 🌸张紫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