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风

The Secret of Kells,Brendan and Aisling

我的天啊天啊,这世界上为什么有这么好的女孩子!看到这样美的图画,我感到灵魂枝桠的末段都被一种崇高的优美而占据。

歌单https://music.163.com/#/album?id=112948


在一个纯银打造的清晨,小男孩披隐形的薄雾进入魔鬼的宫殿。

古老的语言里,她的名字天生就是一场美妙的幻想。

她曾是远古玫瑰色的黎明的女儿,如今在野狼群中流浪。

她的脚步比清晨的叹息更加轻灵,初现于世就被朝露加冕以翡翠的花冠。

橡树的果实像酒风干的珠串,在熏风里招摇着,引禁欲的僧侣沉醉。我们知道耶稣第一次显圣,就为人带来享乐的幸福。

缄默是他的语言,风与上主是他隐秘的爱情。

经书点缀着斑斓的绘图,智慧凝聚的时间,虔诚的宝卷,希世之珍。

多少年我走过田园和村庄,多少年我在人间游荡,看新生和老去的脸庞,以经卷为神明递送不绝的祝祷。

树林里盛满了开放的黄金,可我竟不能一饮!

他确实见过绿色的天国花园,古老文明的遗赠。风吹过Aisling的头发,在他孩童的眼睛,虬结的胡须之间洒下碧绿宝石。

这种失落与相遇一样,是有征兆的,可惜他们并未察觉。











评论 ( 5 )
热度 ( 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紫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