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佩

补:

昨天忘记了!

一篇尚丕的武侠AU

一篇文帝曹节的兄妹对话??

阿摩的大运河ww

and之前在b站缓存的《大国手》电影不小心删掉了。。生气!试着写一些吧~

大家好,

谢谢你们看我。我想说,

天气越来越冷了,写一点文章来烧吧ww

其实是我越来越忙了,想法很多,但没时间写;

现在把我想写的大概列出来!

(可能有没想到的!还会补的)

有想看的和我说,我试试看能不能先写

其他有很想看的,可以留言,我……尽量

 


我有一篇比较长的懿丕,比较魔幻吧,这个是一定写的,不过应该很难看。

曹丕视角的,魏太子和魏王,就“怀我圣考”咯,曹荀,隐群像。

魏太子与景王的观星

还有和《魔宫》对应的,宣王副本。

还有公租屋性质的首阳山ww

秋柳诗(对还是那个)想到的拉郎,江南王子

朱寿将军有短篇,长篇......应该明年写吧。



先秦的话,想写嬴政与韩非的人生的某一天和最后一天,还有和小师哥,其实卫聂也很想写……是要补秦时动画还是不管了先写了再说?

魏晋有子期的秋水、至乐,

还有师玄的两篇

还有景王和景王的前妻。。

关于陆机的,      想写他和左思关于三都赋的虚假友情(⁎⁍̴̛ᴗ⁍̴̛⁎)  

      还有和潘岳的嘴炮~  

还有建筑工地上盖楼的文帝家的女孩子们(人数》=3)

李杜有几篇吧。

中晚唐相关 韩柳(友情向不是NTR谢谢= =,义山啊,李长吉啊,还有李冶鱼幼薇呐。

一篇宋末,应该是汪元量吧。

有一篇伪亨利五世想写 果然是看了锤基中世纪AU剪辑的影响呢ww

希腊神话倒是挺多的......Cassandera……神使🤜小怪兽😈,亚赫,月桂树,底比斯忒拜,大概就是这些了……

想写的晚明bg目前换了人设,先画师和宫人吧,一章就能结

百合的话,实不相瞒,怜香伴和锁麟囊都脑补过(/ω\)

我还想写“桑中卫女,上宫陈娥”呢ಠ_ಠ

源氏物语有一篇紫姬的。


基本已经推(fang)迟(qi)的,有缘再写:

曹荀 压马路

钟会中心

顺道说权丕后续我也放弃了……

季汉四题

曹魏全员文艺复兴时期的au

杨广中心



一定会写的,等我法术大成再出来写。。

三月份的丕植点梗还有一篇,明年一月写。

还有最早想写的蔡伯喈女赋,

和永始台。



以后大概是有感就写,其他时候应该就是没有中心思想的小散文嗯(/ω\)

最后,和我说话吧! @兰成射策之年🐇 我是爱说话的人(˶‾᷄ ⁻̫ ‾᷅˵)

评论 ( 25 )
热度 ( 20 )

© 🌸张紫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