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鹿🦌

弓弦是满月的切面。绿叶是森林的猎装。你正在被追逐。风声呼啸着擦过你的面颊,而草间碾压的细响提醒这是一场致命的奔逃。

你对大地和树林的女儿产生怀疑。尽管曾多少次倾注少年人对皎月的迷恋,她少女的体态定义了希腊文中的皎洁与轻盈,双足踏在奔跑的风中,如水草银白的根须。

你注定要见到阿尔忒弥斯的城市。你放慢脚步,回头张望,她舞蹈的短袍如水边白色的莲花。在立志守贞的童女时代,女神就拥有了陆地上所有起伏的山脉。传说她穿越山泽的陪伴,除了风的精灵,诸神的猎犬,还有赤金色双角的鹿。这些四肢纤长而姿态优雅的动物以足够温顺的性情衬托了所有关于城市矫健,明亮而冷漠的传说。

月圆如清瘦的梦,寒光不知疲倦地播撒荒野中狩猎的残酷与优美。森林的幽息浸透你皮毛上历历的光泽。箭矢迅疾地次第弹拨,嘹亮如七弦之琴。如风般轻快的奔走间,她如斯之美,恰如你梦魂中。

以眼中清澈的温顺,你完成了为狩猎女神的献祭。她热爱这些奔跑的猎物,在杀死它们时,也力求用最完美利落的姿势。那些泉水淙淙,篝火红亮的夜,你早已听说关于城市的传闻;明月闪烁光华,敌过一河繁星的璀璨。猎物匍匐时关节迸发短促有力的脆响,血流得柔而美,如五瓣精巧的红花。箭簇直入猎物的心脏,关闭那座调控着生灵一呼一吸的伟大迷宫。

这是一次完美的猎杀。随着猎物的血迹画下满月般晶莹圆转的弧度,阿尔忒弥斯之城在风中开启。


评论 ( 10 )
热度 ( 11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紫芝。 | Powered by LOFTER